2006-04-22 11:37:18丸媽

就是我

曾經我很認真的思考過

我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比女生MAN

我比男生娘



和朋友出去

我會覺得要讓女生先走

或是幫她們拿東西

如果真的滿重的



那陣子曾經懷疑我喜歡上我最好的朋友

我爲那件事苦惱好久

可能是太好了,有錯覺吧




經過認真的思考

我還是希望當女生的

因為我貪戀被保護的感覺

雖然我長的很高

沒有模特兒般的小骨架

沒有藝人般的可愛臉蛋

沒有總機小姐的甜美聲音

這就是我,只好接受自己





介於男生與女生中間

我找不到方向

或許有一天來到學校

你會看到我抓髮 變成T

那時候請跟我說『妳好帥』

也有可能穿上裙子 變成十足的女人

那時候請跟我說『妳很美』



現在這個時期

站在不知道的交叉路上

說不定最適合我

永遠都站在交叉路

並不代表我一值都找不到方向

因為我的方向就在原地

  ← \_/ → 
  \     /
   \ 丸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