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15:42丸媽

E N D*YA!

考完了,放鬆...

整個就是軟化



一考完就奔向「天外天,鴛鴦鍋」

嗯嗯,今天我們都輸了!

一開始我就被辣到哭

過沒多久,她就吃飽了

輸的一蹋糊塗



然後到她家休息一下

差不多到四點就出發到 淡水

對,那個浪漫的淡水

<適合流浪>



然後又巧遇配醬跟芳芳還有A同學

<其實是約好的:P>

然後就這樣逛完第三條街

回家前去吃三商巧福

由於中午的火鍋都還沒消化

最後"只點"一碗大碗原汁牛肉麵

端上來後,什麼只點! 是很多點*

太大碗了,嚇到我的毛了 

|||||||| <看,它們都豎起來了>

然後我們就額頭碰額的把麵吃完

好啦,真的對不起~ 真的當自己家了



在回家的車上,我快到站了

她卻還在笑珮醬跟芳芳

可是他後來問我一句話,我就原諒她

『妳今天玩的開不開心?』

有開心到,到最後她還是最在意我的心情



『妳會不會覺得妳男朋友很沒用,都沒有錢』

『不會阿,妳有沒有用跟妳有沒有錢沒關係』

記住囉,我說過的話!

就像記住我不吃蔬菜瓜類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