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0:50:04丸媽

情人節

今天跟珮醬、芳芳、弟弟、老公去吃『炒冰』

很奇怪的東西 對,我也懶的解釋

下次帶你去你就懂了!

很High,一整餐都很High

店裡的阿嬤很熱心的 教我們做蚵仔煎

哈哈 有點奇怪,在燒烤店吃蚵仔煎

就這樣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後就奔向 ㄍㄞˋ、ㄎㄨˋ 拍貼

嗯嗯,好久沒拍囉~ 有點緊張(笑)

還連續拍兩台,真的是臉笑到僵掉

(記得上次拍貼是其中考前一天在淡水)

後來就因為時間珮醬先走然後我們也走了

****然後是我們的時間**** >////<

走在淡水的街上

街上一片霧濛濛,再加上綿綿細雨

真給他有點搧情

街道人好少,可是人的都是情侶

然後走進咖啡廳

吃完我的焗烤義大利麵後

老公拿出黑色小盒子打開放在我面前

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情人節快樂』

雖然下一跳,但是好感動

因為我一職以為他可能會送我金沙花或一盒金沙

他送了我一條蝴蝶的項鍊,好漂亮

(有點捨不得每天待它)

我送的是一對鑰匙跟鎖的對鍊~

今天過的很快樂,雖然下雨

但換個方向想,這樣我們就有機會遮住...

哈哈 XD 秘密!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