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0:14:20丸媽

旁胖

嗯嗯,今天看到旁胖...

我嚇一跳,很明顯的---

她非常憔悴!

而且她一直不斷的胡言亂語

讓我非常擔心她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是我想幫助她

看到一個好好的人變成這樣

我卻只能袖手旁觀真的很痛苦

現在,只有她自己能救自己

還有一件事....

今天跟雞腿去打工

在吃飯的時候旁胖說要來找我們

結果,看到的是..

一個喝醉的酒鬼!(驚)

傻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非要這樣對待自己不可?

相信雞腿一定也很擔心她

因為旁胖也是雞腿的好朋友

旁胖,妳快回來吧!

大家都很擔心妳

寶貝、巴西、蛛蛛、雞腿、我還有...很多很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