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0:14:19丸媽

忍不住想起他

今天忍不住想起他

是的,我知道這不應該

但我還是很想他

是的,我知道這不應該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是的,我知道這不應該

但我還是很想看到他

是的,我知道這不應該

但我還是情不自禁

****************

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

他遽然在外面,讓我不禁擔心起他

他是不是又忘記帶雨衣

他是不是等雨小點才回家

他是不是記得回家先去洗澡

嗯..越想越想他,我真是笨蛋

我知道愛情是盲目的

我真的知道,但我還是會栽下去

對! 因為我笨,就是因為我笨

(不斷repeat"沒那麼愛他",我知道這樣像在催眠自己
但總比自己更喜歡他好! 迎新快過吧,讓我在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