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4:46:29阿潘

經驗談

看到網路上一堆媽媽反應在家裡天天上演搶小孩的戰爭,
老人家生氣寶寶太黏媽媽之類的反應...
其實我想說:與其說老人家會生氣,倒不如說會"吃醋"

不止老人家,連我都會吃醋女兒喜歡婆婆抱抱.
畢竟,一個小小軟乎乎的小人兒那樣抱著是很舒服的事.

為了怕家裡上演爭風吃醋的事.
我都當婆婆跟客人的面故意生氣的說寶寶好黏婆婆,愛死婆婆了.
婆婆聽了好高興,眉開眼笑的,
我很奸詐嗎? 沒錯,這樣是老奸的做法.
但是老人家高興,我搶著抱小孩時,她反而會很"大方”的”借”我抱....
呵呵呵.....,我吃虧了嗎? 沒有! 反而賺到家庭和偕

事實上寶寶最愛誰?

who care???!!!

只要寶寶每天生活的快快樂樂就好了,我管她心裡誰是最愛.

※昊昊那天搶妹妹的餅乾吃,結果妹妹趁他不注意,也拿了一塊來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