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42:04阿潘

好棒要上學

明天就是我家昊昊要去讀幼稚園中班的日子啦.
八月中剛滿四歲的昊昊,要去老公的學校讀公幼啦.
還好有老公當靠山,我不太擔心兒子在學校會沒人照顧
所以明天起老公會每天載著兒子去上班,下班父子兩人再一起回來.
想想挺美好的,一切看來都很順利.........
其實才不吶.

好棒他啊,自從我們暑假起宣告他要去讀幼稚園開始,他就開始很興奮,興奮到上週後,當他知道再幾天就要正式就讀時,反而安靜下來...
大前天時,老公跟我說,他發現昊昊晚上偷咬手指甲
我拉著昊昊的手問了半天後,他承認他對上學很緊張........
嗯~真是個早熟的孩子.....

唉,該怎麼消除他的緊張吶? 

我也不知道,只好對他說去幼稚園可以像巧虎一樣交到琪琪跟桃樂比2個好朋友(阿潘心想:好爛的解釋)

阿潘對神禱告(我沒有信教,希望臨時祈禱有用):
請求神賜與好棒快樂的心情,強健的體魄,豐富的同情心,勇敢的心靈,讓他在面對將來獲有更大的原動力,讓他在未來人生上,有更美好的態度去面對.
阿們

我想神要優先處理我,因為昊昊他媽媽我比他更緊張...

※圖為咱們家的美少女(小苿莉她挺愛這個外號的,讓她虛榮一下),躺在上吃她的小雞腿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