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7:48:37迷你藍(MINIAOI)

我還能說什麼

我有家人擁有滿滿的疼愛

我有朋友擁有滿滿的歡樂

我有男友卻無法擁有歡樂

雖然盡量不讓自己情緒起伏的太大

盡量讓自己開心

卻好容易失去溫暖,該怎麼說

成不了你的支柱

或許就像你說的撐過去我們就好了

撐不過去我們就算了。。。

我如果累了就放手,你說的

可是我的累卻變成了我的淚

是因為我知道"放不了手開不了口"

以前的我總可以恣意的放手,不知為何

就是這樣,所以或許就像朋友說的

歹戲拖棚。。

大概我心裡想的也是哥所說的

"現在是過渡期,給他個機會吧,過了看後來如何,再決定"

我能給的或許就是我們之間的時間了

我需要人的陪伴,我需要溫暖的擁抱,我需要隨意的開心

我需要的 你 就目前的你。。

已經很少給了

或許是我們再也沒有熱戀的情緒,那是我所享受的

當我淚眼盈框時,很諷刺的你說我的眼很美

閃閃爍爍的,孰不知

我花了多少的忍耐與隱瞞

才將我的淚鎖在我的眼框

而不是落下。。。

每當落淚,就是一次的心痛,一次的不捨

一次的不能說,一次的不安

當你舔去我的淚水,替我擦乾淚

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當你問我

我能說什麼?說我累了,說我想放手了,說我放不開?

就這樣吧~等待是我唯一能做的而也是我所一直做的。。。

上一篇:2007˙11˙07

下一篇:我想~~

edwinway 2007-12-13 09:19:55

對不起....我也只能說對不起了,如果可以,這次就換我來等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