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16:46:20停在樹梢的安鳥

真的是雜記

生活的平順好像過了一段時間,人就會自動開始有犯賤的想法或是作為.我所指的犯賤的想法或作為,並不單純指受到這些想法或作為迫害的我,這個主體.有時候,大概是身邊的人也過得太閒了,他們自己也會突然找起你的麻煩.
真的滿厭煩這種感覺.
厭煩厭煩厭煩厭煩厭煩.
為什麼老是要逼迫他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老是不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為什麼老是用自己shit的想法去猜忌他人的心?
真的很煩.
在辦公室內差點眼淚就要飆了出來.有種想要大喊大叫的衝動.求求你,別再逼我了.我已經快要到我的極限了.
我在這個孤獨的網站上,打入我的情緒.並不要求別人讀到或安慰.
我只是,在快要爆發前,找個渲洩的孔.不然,我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