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9 11:36:06停在樹梢的安鳥

破碎的夢境[一]

  走在一條陌生的街道,從一個熟悉的空間,來到一個擁擠的嶄新的空間,身旁是你,我很安心,就算只是暫時也好。
  你離開,說要去看一樣東西,我在人群中沒有說話,抬起頭,看著你遠去,有一句話卡在喉頭沒有說出口,我說不出來,你越走越遠,中間的人群越來越多。
  我低下頭,在心中對你說再見。
  隔了許久,我抬起頭,滿心驚慌,見不著一個相識的人,人群將我淹没,再也見不著你的背影,我知道。
  我衝出這個擁擠的嶄新空間,戶外街道積滿了,宛似白雪落滿地。
  在口袋摸索,一張卡靜靜躺著,除了衣物,唯一的身外之物。
  踏進了一條小巷,拿出那張唯一的卡,我忘了我的密碼。
  蹲在角落,睜著眼卻無法動彈,一個陌生人,伸出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臉,眼前一片漆黑。
  I was desserted by the world, even by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