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5 13:59:28停在樹梢的安鳥

第42個情人節


  感覺上,時間過得很快,距離上一個孤獨的情人節沒有很久,這一個情人節又悄悄來到。雖然說,廣播電視或各種報章雜誌早已宣傳許久有關情人節的各項活動或是特惠、餐廳套房。
但今天,我才真正明瞭到一件事,如果沒有情人,再多的宣傳或是廣告,在我的眼中,怕也沒有比一隻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巨大蟑螂要來得佔據我心中的思緒得久。我想,這應該是我的錯誤吧!拿情人節跟蟑螂來比較,不少人都應該皺起眉頭,心中將我狠狠罵上一頓,不過請別生氣,就把我的比喻當作一個失意人的抱怨吧!
  回歸正題。第42個情人節,不代表我已經42歲;事實上,42個情人節呢,是將我的年齡乘與二的算法,畢竟在這個我早已習慣寂寞或孤獨的日子,一年竟然會有兩次鄭而重之提醒我的機會,因此,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開始計算,我到底一個人過了幾個孤單的情人節。
  第42個情人節,不要擔心,你應該不會成為絕響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