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6:28:16幸福一直都在

孵蛋心情


( baby egg )

 

說真的,從沒想過自己也有當專職「宅女」的時候。

果真如同那句話「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以前常誇口,自己「絕不會如何」,還真如同老媽說的「不是不會,只是時間未到」,經驗再次證明長者的人生智慧。

 

 

工作、課業全擱在一邊,專心「孵蛋」變成目前的生活重心。

並且感觸頗深!

工作、學位之投資報酬率都很明確,只要付出一定有成果;孵蛋的變數就多了,許多時候只能做可以做的事,剩下的就看上帝如何決定。

 

 

小女子的醫師還很幽默的說,目前有三件事最重要(我真的很認真地洗耳恭聽),就是:休息、休息、還是休息。

可是醫師我都在「休息」啊!

我都「宅」在家,而且還躺在床上照「豬」養耶!

(如果以後大象般的身材不能恢復很恐怖ㄋㄟ!

還好...關於這點,專業知識確實幫了不少忙!

到奇妮專櫃買衣著時,專櫃小姐還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好小!)

 

 

聽我這麼說,醫師更幽默了!

「妳也知道嘛!許多時候像出血啦也不需什麼特別原因它還是會發生

唉!學長我當然知道許多時候醫學能做的很有限!

(原來教科書上印刻著,原因:不明,感受起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這下子,「不確定感」益加氾濫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