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3:28:04松鼠

親愛記事之認識篇

我跟你未曾見過面  我看到你在網誌上找朋友 你又在遠方工作 我以前也是 所以心有戚戚焉 我就毫不考慮的加入你 我當初並不是找對象喔    MSN跟我說你的聲音比較低沉 第一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ㄧ度懷疑你是男生 超低沉的  你說沒有人這樣形容你的聲音  MSN 說我都很晚睡 妳很會管我的睡眠 因為你睡覺的時間不是晚上八點就是九點 的確 妳那邊真的沒有什麼娛樂  所以我就是在你很無聊的時候 你對我開始產生興趣吧 但是有一段時間 我沒有上線 你就轉移到另一位女生跟她聊天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上線了  我們又開始互動了 但是那時候也只是像朋友間的聊天而已 直到 有一天 你回來台灣度假休息 找我出去唱歌 的那一天起 我們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