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2:24:50松鼠

親愛記事七

回到台灣以後 我們持續著保持連絡 在你的認知裡我們算交往了 但是對我來說我沒答應 也沒說這就是交往 雖然我們有過親密關係   (其實內心是有考慮是要跟你交往的 所以我才將我的人給了你 不然我去香港幹麻 只是想再拖多久一點而已 誰叫你以前有過優良的紀錄)  你也很有耐心的等我 我曾經跟你說要你放棄我 你還是不死心 說真的我有想跟你交往 但是我還要多觀察一段時間   直到有一天 雖然你人在大陸 你請你的好朋友們六個人為了我 聚在一起 並趁我上洗手間的時候 將你要送給我的禮物 放在桌上  我回來看到很納悶  他們說是你送給我的 你挑的禮物 委託A朋友幫你買的 是一條手鍊 要我馬上帶起來拍照為證  當天晚上 你透過手機擴音的方式在大家的面前跟我提出交往 我的答案很模糊 你就要單獨的請教P朋友 怎麼樣才能讓我答應  (因為我的回答很日本人的方式要與不要之間又很含糊) 你又再次的在大家面前問我一次 要我用英文 YES or NO  只有要或不要 沒有第三個答案 這就

為難到我了 雖然我不想說NO 因為我還想要再考慮  但是只有兩個答案可以讓我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