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26:18不叮叮♥

看完一本書

對我來說,講了一萬次的"我愛你"
還是比不過一句"我看到你的努力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不對了
是不是上帝在造我的時候少接一根筋
我沒有女人的細膩跟溫柔,
我也不會說好聽的話來取悅你,
從外表看起來我好像有很多朋友,
生活多采多姿
整天很忙卻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我不會安慰人
要不就是吵架的時候,明明兩人都覺得對方沒錯
可是我只要哄你一下就會好了 我卻不哄
跟你生悶氣 讓你更加生氣

我們兩個本來就不一樣,這不是你早就知道的嗎?
為什麼後來又要告訴我這些我不想聽的事
我愛賭氣
愛生氣
聽不進任何勸告
只想做自己的事
我自私
我任性
明知道這樣不好卻還是忍不住
我想我們相同的地方
也就是我愛你這樣而已?


我真正難過的是在這半年多我為你改變了很多
為什麼你還是這樣說我?
我肯定你也為了適應我變很多自己想法跟行為
我們彼此適應對方的腳步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吵架或分手
我愛你
儘管我不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愛"
可是我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
我用自己方式去取悅你
我們都知道兩個人標準不一樣
我認為夠好了
你認為還不夠
這樣就會輕易引起戰火

我想哭你安慰我
我生病你照顧我
我生氣你幫我出頭
我真的明白你很愛我
可是那是你用你的方式來愛我


我寧願不要每天的電話
每天的一句我愛你
我只要
你告訴我



"我看到了妳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