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2:43:52annI

电脑好慢

我今天花一整个小时trying to get on to my freaking computerr!!

but it just doesnt work T_T

我妈是不是存太多东西了, 整个就是动不了麻

我这个人最讨厌waitinggg cuz i have no patience what so ever!! grrr

终于大概2小时之后我上到了msn & pchomeee

现在已经没心情写东西了:( 

 

再加上昨天我可怕的hiphop老师,,我的腿跟脖子快要断掉了!

不过我们的dance超级酷的

不像普通的hip hop, 我们有一点mix in comteporary..

the entire dance has an earthy feel; we are supposedly the tribel women, the creator of the earth

i think its gonna turn out pretty cool :D

 

还有阿

今天我的vocal jazz老师让我唱solo

我快要紧张死因为本来班里很多人就觉得很unfair that i didnt go throughoffical auditions, 然后有些女生很bitchy 想看我出丑,然后我又不是唱的很好,,

哎 没办法 我手一直在抖,声音也是,不过还是唱下来了:S 虽然好烂哦

不过我现在更有自信了

下次就不怕了~

 

 

对了,

我今天还去UBC找亲爱的=P 偷偷上课被老师抓到 不过老师很nice啦~

然后去找alan要我杂志~

好亲切哦~ 是从北京带来的欸!简体哦耶~

 

 

 

 

呼呼好困

我要去睡大觉了=)

明天虽然pro d day可以呆在家里但是还是有好多事情要做哦 0_0

 

哦哦

good nightt <3

 

 

Chia 2009-09-28 22:21:54

換電腦吧哈哈哈哈
solo!!! 唱給她們看XD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