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9:58:55annI

It Suck to Fail

*从我的窗户看出去

yep
it really sucks



as some of you might have expected,
i failed vocal jazz



失败了失败了
虽然很努力很努力
我还是失败了
真的很不服气
因为我真的做了很多
尽力了让很多人也帮忙了
可是我辜负了所有的人

让所有身边的人都失望了
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也好失望
都没有信心去面对事实
只是觉得要崩溃了
谁也不知道what this mean to me

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
就在我觉得我的一切都要开始的时候
那个梦想的泡泡破灭了
一切都结束了
就好像那一年的街舞一样
我们尽了全力
可是还是没有成功

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是觉得好伤心好愤怒好脆弱
为什么另外一个女生可以进
她没有什么比我好的呵
为什么我努力了那么久
却什么都不算?
为什么不那么努力的人却能得到他们想要得
而我奋斗了那么就却还是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知道别人问我的时候我会怎么说
因为真的很难很难去坦然地面对


为什么我是张安妮
it sucks to be me
it is so unfair



*thanks to the ppl who helped me
i love you guys <3
with out you guys, i m gonna break away
thanks for all the cheering ^^
shit happens..

上一篇:去世了

下一篇:我也要

Chia 2008-04-23 17:20:48

most of things are unfair:(
you gotta be used to it..
albiet we really really try our best to do sth
it can be failed:(

anyhow cheer up咯
失败是成功之母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