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1:21:48annI

第一次演唱

今天就去正式的参加audition了

结果啊!!
我成功了!!!!!!耶!!!!


开始的时候就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然后我就开始给很多人唱
结果就发现自己越来越有自信
就不怕给别人唱了阿
然后 我开始在走廊里 厕所了唱
有的时候大家都看着我 可是我都不怕
阿哈哈哈哈哈 好厉害把

在外面等的时候
我碰到了一个唱opera的女生
靠 她太厉害了八
就一直a a a ~~
像帕瓦罗迪那样
害的我觉得自己很烂
-___-

后来终于到我了
很紧张的就进去了
然后看到大概20个人坐在一个大礼堂里面
然后老师让我到台上去
我就走上台了
有一点点恐怖
不过我就一直跟自己说screw this 我绝对没问题 我是最棒的
只是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能而已
然后就放开唱了 下面的人一直鼓励我 跟我说加油~~

我真的很努力的唱了
虽然有个高音好像跑了
不过我还是继续唱了下去
我感觉真的很不错
因为我就觉得自己很有自信 什么都不怕
居然还有一点点享受在台上的感觉
后来老师还考了我加拿大国歌
阿哈哈哈 歌词我有一点点唱乱了
不过还是不错=D
然后大家就鼓掌我就走了~~


希望我可以被录选把~~
加油加油

yeah~~我好高兴因为我觉得我一定可以的~~

上一篇:上学=(

下一篇: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