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6:36:42anni

這兩天




總之呢
這兩天好像對生活又想得多了一點

我阿  好像太常活在被情緒控制的世界裡
變成了一個太過感性的人也情緒化
電視看的太多 思考的太少做的也太少
以至於有時不能對抗洪流  然後就此淹沒
變成過了就過


所以我一直以來應該反抗的  應該是這樣的一件事
應該更理智的活著  好好的認清自己

當個融入群眾 知道世界在幹甚麼的人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到目前為止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賴
應該是說
不要太過度依賴的話(就是變成沒有行不通或者不能自製的每天都要看一看那種可怕的病)
這一切會令人覺得  生活在城市裡也很棒



是我在過生活 不事生活拉著我  的那種感覺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