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02:44× 和欸 ★ *

西門町逛逛

今天和我家老妹一起去逛西門町

一出西門站
就遇到一堆推銷東西的人

拿了兩張小小的單子後
就繼續往前走
迎面而來的
是個長的不錯的男生


他要淦麻呢??

當然是要我們買東西=ˇ=

那個大哥哥一直跟我推銷
可是我又不想買

超想拒絕他的
我一直搖頭啊
他卻有耐心的一直跟我推銷

我家老妹
早就在旁邊跟品嘉講電話去了

後來
他終於回來了

我趕快把那個小包包推給他
問他要不要買

過不久
他就大方的說
[好啦好啦!!我買]

哈哈
那個大哥哥就說
[謝謝你!!你是個大好人]

我在旁邊
都覺得好笑

後來我妹還說
[我是看那個人帥,才幫他買的好不好]


聽到這件事後
我快笑死了

不過
我覺得那個人真的長的不錯欸

我們兩個一直逛
我買了一面鏡子跟梳子
外加一個包包

我妹買了衣服
梳子 鏡子
還有什麼我忘了

一直走到一條巷子
我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

那個女的就對男的說
[你不要強詞奪理,你不要強詞奪理。]

然後就走掉了
那個男的就愣愣的站在那裡

不過
基本上
我並沒聽到男方在講話

也不知道那女的在氣什麼

不管他
我們繼續逛

逛了幾家
都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那時
我的目標是衣服

可是西門町衣服都比較適合高中生
所以買不太到適合我的

兩個人在那邊找衣服

找啊找
又看到那對男女

他們倆個站在一起
明顯看的出來
女的在生氣
可是真的不知道在氣什麼

那對情侶
就靠在柱子上
看著其他地方

我和我妹看到這一幕
都快笑翻了

前幾分鐘還在吵架
現在卻站在一起
然後又不知道女的在氣什麼
男的又無動於衷

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欸

一直逛到4點30分

我才買了一件外套
外加一件內搭的衣服

我妹也買了一件米奇的上衣


其實那時候
我們應該在捷運上

因為我爸要我們4點半離開西門町
去士林
他要在那裡載我們回家

在捷運站的時候
我妹還在跟我吵
說[去士林要往永寧站吧!!]
我回答[明明就是要先去台北車站再轉車]

他不相信
一直跟我說是要往永寧
那時候
已經到了台北車站

我已經跟他說很明白
是要往淡水

不相信就是不相信
他跟我走上往淡水的捷運

我指著捷運站的地圖
是地圖嗎??

反正就是寫著站名的圖拉

我問他我們現在在哪??

他指著台北車站旁邊的站名說
[台北車站啊]
可是他指的地方不是=ˇ=

我說那裡是台北車站噢?

他看到後
就趕快指著台北車站說[這裡辣 喝喝]

接著我又問
[那士林在哪裡?]

他指著士林站說
[這裡啊]

我回答
[那他要坐往哪的捷運才能到]

他看著最底站是淡水
就傻笑的說[淡水啊]


還笑的出來

很笨欸他
坐捷運還在那邊
不知道在想什麼

真不知道我不在他旁邊
他會怎麼坐捷運

到了士林站後
我們打給爸爸
爸爸盡然說他說錯了
應該要到劍潭

我快瘋了
又要坐捷運噢??

終於
他說出了我最想聽到的話

[你們在那裡等我
我去接你們]

噢耶
不用再坐捷運了

在他來的那段時間
我們又逛了幾間店

我看到有一家店
專門在賣有關 HELLO KITTY 的東東

我超愛的欸
可是沒時間買

爸爸來了
我們就坐車回家摟

今天呀
真的是很開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