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02:43× 和欸 ★ *

我要妳快樂

每次在學校

我們要找妳
妳都不在

在的時間也很少

找妳的時候
妳明明就可以很快樂的
跟我們說話

沒找你的時候
為什麼
妳總是可以跟別人說我們不理妳

我們每次出去
明明就都會找妳

妳到底為什麼
還要那樣說

還是妳覺得
我們找妳
都不會理妳

妳都不跟我們說
私底下
又一直跟別人說我們不理妳

那天
看到妳又拿著那本簿子要給華鈺看

心裡真的很火

那本簿子
寫滿了你不快樂
妳不懂快樂
妳想去死
之類的話

我不懂
為什麼妳要一直那樣寫

那本簿子
已經有很多人看過了吧

一定要一直拿著不放嗎

就不能想想要怎麼快樂嗎

我難過時
是誰告訴我要 smile 的
是妳耶

妳要我快樂
我現在做到了

妳呢
為什麼都不聽我們的話
快樂點

我們真的喜歡妳快樂的樣子

記得那天中午
我們去散心的時候嗎

我喜歡那個時候的妳

那時
妳心情不錯

我們一起去看桃花心木

妳還跟我說
下次要再一起來
改天
我們還要一起散心
妳還要告訴我好多事情

妳不會忘的
對吧

我們
都只希望妳能夠快樂

真的

只希望你能夠一直快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