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2:02:41× 和欸 ★ *

無聊呀無聊 (貳)

台南六日遊第二天
整個就是很無聊

因為家裡沒電腦
市區又離家裡有點距離
沒什麼事做
所以只好在家裡看電視摟

我那親愛的媽媽
早就出門去了
不知道跑哪
也不能跟他聊天什麼的

三個人
就無聊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少不了要吃點東西
就喝著媽媽煮的雞湯

嗯嗯
非常好喝呢!!

身為前任家中大胃王的我
喝的當然很多囉!!
為什麼說前任呢??
還不就是我家老妹
哈哈!!
我食量快比不過她了
現在吃的比她少一些些
不過在其他人眼中應該還是個大胃王

一直無聊到晚上
媽媽終於回來了
跟媽媽一起看電視
邊聊天
很愉快呢!!
一直看到累了
我們才回房休息

回到房間
就看著小說啊
其實我的年齡還不適合看
可是那只是個消遣時間的東西
所以不會看的很認真

我家老妹早就睡的死死的了
跟阿姨邊聊天邊看
看累了
就睡了
總之那一天真的很無聊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