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15:29× 和欸 ★ *

前往台南 (壹)

噢耶 !!
終於可以去台南了

很想媽媽呢!!
好久沒看到她
不知道她過的怎麼樣??

星期天2/3日
踏著愉快的心情
前往台南 GO!

一上車
我家老妹就在那邊吃暈車藥
看著她吃
不免讓我慶幸我不會暈車
不然就要吃那難吃的藥

車就一直往南邊的方向駛
哈哈
我的頭突然暈了
所以就逼自己睡覺
在那種情況下
真的很難睡著說
不過
那天半夜我整理行李
整理到3.4點
所以還是睡著了
哈哈哈!!

一起床
就到了台中
我們要接曉君阿姨
一起去台南玩
可是等她真的等很久耶
我看我爸好像等的快發火似的
終於
她來囉
無聊的妹妹變跟我說
[和姊,我們來裝睡]
可能因為太無聊吧.....
所以我也跟著裝了

直到阿姨上車
我都一直躲在外套裡裝睡
因為還想睡覺
所以就閉上眼睛
我也忘了當時有人有人戳破我們的戰略

就這樣裝著裝著
又睡著了
一起床
已經接近新營
所以我便靜靜的坐著
等著爸爸把車開到媽媽的住宿

過不久
終於到了
把行李拿下車後
便跟爸爸還有盼盼阿姨道再見

提著行李
三個人前往某社區裡的某棟公寓的某個房子
哈哈
因為電鈴是壞的
所以呢!!
曉君阿姨便大叫
[開門!!]
嘻♥
(每次來台南都是她負責在叫的)

過了不久
親愛的媽媽就來幫我們開門囉
我們跟她打過招呼後
就拿著行李進去拉~

我的第一件事
不是拖鞋不是關門不是放行李
是進去房間

唉~
那奇怪的個性還是改不掉
什麼個性??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是龜毛?還是潔癖?

每次
來台南
我都一定要把桌上的東西弄好
確定整齊了
才肯去用其他的東西

這一次
我和我家老妹的衣服.褲子.....等等的
都放在同一個行李箱
所以我也懶的去動它了

就把它放在房間
無聊的我們
就去客廳看看電視
因為是上上禮拜的事了
所以也不太記得我們做了什麼事

在台南
天氣真的比較好了
至少不會下雨
這是我們值得慶幸的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很開心
可以見到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