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15:20× 和欸 ★ *

鬼來電

[啊~]
[你在淦麻拉?]
[和姊!陪我去看鬼來電好不好?]
[我還在玩耶!你先進去,等一下我就進去]
[那我在房間等你歐]

跟往常一樣
玩著電腦
玩到一半
突然聽到妹妹的叫聲

真搞不懂他在做什麼
每天都要這樣叫嗎?

去!!
原來是在看鬼片
什麼?
他竟然在看鬼來電
天哪!!
聽到後
便急著想要去看看
可是還在破任務
不能停止
只能繼續把它破完

終於終於
破完任務了
趕快拿著盼盼阿姨煮的綠豆湯
跑到房間裡看鬼片去了

我總共看了三段
第一段我覺得沒什麼好可怕的
只是有老師.學生收到簡訊
然後死掉

第二段
就覺得有點怕怕的了
就是一些死人的畫面
而且那些死人都怪噁心的

每次廣告
我都會跟楓谷的朋友說說感想之類的
楓谷的一些朋友也有在看
真的還蠻喜歡那個氣氛

第三段
就是大家發布訊息
沒什麼好怕的拉
不過
還是有鬼鬼出現的部分
所以有幾小段給他怕到

我沒有看到全部
所以感覺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
可以再看一次鬼來電
不然看其他鬼片也好
喝♥

突然想起來
今天我家老妹又要我陪他睡覺了
我才不要跟他睡勒
他都跟我搶地舖
自己一個人睡那麼大一個床還不要
真是不懂的惜福
還是他已經感覺到
只要他一翻身
就會有一個.....
躺在旁邊
陪他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