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6:15:28× 和欸 ★ *

久違的髒話飆出來了

我知道
玩遊戲不用太過於認真
可是這次真的火了

最近跟蕙還有缺德
常常在一起玩楓之谷
雖然是個不怎麼樣的遊戲
但是它讓我們感情更深厚了

今天半夜
我想把50幾等那一隻的東西
轉給另外一隻新練的
於是遊戲中的朋友決定幫忙我轉一下

把東西拿給他們後
其中一個朋友想說不用用交易
直接丟就好了
便丟了

好死不死
突然冒出一個乞丐
把我東西撿走
* *** ........
一堆髒話飆出來

老天!!
我戒髒話很久了
那個死小子害我罵出來

我是不知道我多久沒罵髒話拉
但是至少這一年還沒罵過

真的.....
雖然知道玩遊戲不用太認真
但還是真的很氣

那個乞丐撿走那一瞬間
我真的快發飆了

去!!
廢物一個
他撿什麼東西啊他

想到就氣
實在是有夠$%^*%($#*&^&%*&(*

裝備差一點點點
就被全部撿光
好險一些貴重的東西都有撿到
不然我一定發狂

今天真的是有夠倒楣
還罵了髒話
真該死

一定要好好的改一下自己的品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