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02:40× 和欸 ★ *

噢耶 -*

[和姊!和姊!]
一早
睡的正舒服時
聽到妹妹的呼喊聲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淦麻?]

[你昨天看的那個鬼故事在哪裡?]
[我也忘記了,好像在什麼真實鬼故事.....唉呦!我忘了拉]
[噢!好吧....我去找找]

跟他對話完畢後
就刷牙洗臉去了

當然
不忘的還是要玩一下電腦
雖然說是一下
但其實很久
因為玩電腦
我真的會比較快樂

一直玩到晚上
正高興時
[和姊,今天晚上我跟你睡好不好?]
[為什麼?你是不是看鬼故事,在怕了?]
[才沒有勒,我只是想睡下面] (我平常睡地舖,所以都說下面]
[你一定看了,對不對?!]
[.......]
[我才不要跟你睡勒!你自己睡,人家婆婆會陪你睡呀!]


我高興的時刻終於到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又可以嚇我妹拉!!
昨天那個婆婆
我到半夜就不怕了
現在換我嚇回去囉 .....
誰叫他昨天把我嚇哭

[婆婆他會在床上等你睡覺耶!他還說會抱你睡覺歐!]
[不要拉~]
[婆婆還說他很喜歡你耶!]
[不要拉~]

這時
他抱著我
終於
感覺到他1.2年級的可愛模樣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乖的他

[好啦!你可以跟我睡....]
[耶!!]

玩了一下電腦後
就陪那"可愛"的妹妹去睡覺了

[如果你可以一直那麼乖的話,那我真想每天都嚇你]
[喝喝]
[明天你自己一個人睡歐]
[不要]
[那你明天要乖,我再看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睡]
[好,晚安]
[晚安]

就這樣
一個晚上
看到了他原本乖乖的樣子
真的很高興
真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