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1:32:46和 ★ `

夜生活很棒 ♥



噢噢噢 `
夜生活真的很酷很酷欸 =]


16個在線上這樣
8個掛網
還有人出去呢 [ !! ]


真好真好
還有地方去 xD`

--------------------------------- ★

剛剛跟一群人發瘋這樣
原來大家都High咖 =]

很好很好 [ !! ]

瘋言瘋語一堆
xDDD`

-------------------------------- ★

不過不過啊 `

像我這種半夜不睡覺的
好像沒幾個欸 ...

所以都沒有聊天的好對象 =[

不過
就算是半夜
我還是有想你們這些親愛的喲 ♥

-------------------------------- ★

哇哇哇 `
現在又有2個人上羨了

是閒著沒事做的意思呢 [ !! ]

-------------------------------- ★

話說
下禮拜二.三就要段考了

基本上
沒什麼看書 xD`

不想看麻
沒辦法

連華華跟紅茶都說想要放掉
和和要怎麼辦吶 =[

聽說
缺德爸爸還不知道要段考了欸
今天還問我為什麼要看書 xD
笑死我 Ha !!

-------------------------------- ★

今天看了好多人的無名 `

庭姊啊 `
妳們很壞欸

照鄉土老師上課的樣子
叫大家看她的頭髮 xD`
還竊笑 Ha

不過
布貝雞也很好笑欸`

有一次他看鄉土老師要經過我們教室
還大聲的說 [ 塞啊陶 ]

Oh My Gog !!

我還想說會不會怎樣
結果老師盡然還特地跑回來說 [ 你才塞阿逃勒 ]

哈 !!
笑死我了 *

-------------------------------- ★

今天跟大壞蛋玩爆爆
你人真的很好
也很壞 xD

矛盾死了我們 `

誰叫你一直吃我東西ˋˊ
所以我也學你吃你東西了

誰知道好笑的事
你還說我忘記怎麼吃別人東西了
你等等教我

HaHa
當場沒笑死

開始後
還叫我教你

笑死我了

我當然也有教你啊
我知道你學會了 xD

你很棒很棒 =]

-------------------------------- ★

最近天涼了

各位別感冒囉 [ !! ]
不然和和會擔心呢 `

知道知道嗎 ?!

-------------------------------- ★

這幾天天氣好好

很可惜欸 `

要段考
所以沒有出去玩
在家當宅女的意思喔 [ !! ]

希望段考後
天氣還是可以這麼好
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

okok ?!

-------------------------------- ★

話說啊
和和這個月電話費一定爆多

因為簡訊一直傳一直傳

呵呵 `
可能又會被我爸爸罵死

超怕破萬的 =[
希望不會希望不會

這個月
我花了好多爸爸的錢喔 ..

課輔.午餐.露營.簿本費
噢噢噢`
啦哩啦咂一大堆

真的很謝謝爸爸呢
我知道你很辛苦

等我長大我也要照顧你

-------------------------------- ★

好啦好啦 `

這篇文打夠多了 *
所以要結束了 =]

掰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