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7:41:22水妍

回台灣

從18號飛回台灣 我每天都只能以"忙"這個字來形容自己@__@
仔細回想起來 明明沒做很多事
但一眨眼 一天又過了!!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 想念他的感覺比預期的淡
(至少不如想像中的痛苦=.=)
奇怪的是 明明才分開一個星期
卻感覺已經分開很久了....
昨晚和他聊了六個鐘頭的msn
一直到凌晨兩點 今天要工作的他才趕緊下線去睡覺^^"

他昨晚也談到他自己的愛情觀
他說:True love is not possessive. It should be selfless. If you love someone, you’d want them to be happy and you would put that above your own happiness.
他相信: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loves you, it will come back. If not,it was never yours to begin with.
這些 我都懂 也知道是對的
但是 我卻無法如此豁達

如果我愛一個人 我就會想和他分享所有的一切....
我遇到的人 我看到的風景 我吃到的美食 我的心情 我的寂寞 我的喜悅 我的害怕 我的點點滴滴
或許我在行為上 不是很黏
但我在心靈上 卻是個很依賴人的孩子!!
我猜 他應該也有感受到我這樣的矛盾
所以 他總是放任我胡鬧
而我在他身邊 總是很有安全感。

<12/27, update>
12/25&12/26 這兩天 我們總共又聊了6.5 hours
換句話說 光這個禮拜 我們在msn上便花了12.6 hours:p
雪梨和台灣有3小時的時差 而我們每次開始聊天 他那邊都已經11 or 12點了
所以 一天晚上他跟我聊到3:30(後來是因為我隔天早上要去體檢 所以我必須下線)
當天晚上 我們直接聊到他那邊四點 (他隔天還要陪媽媽去買衣服 況且也真的太晚了點!!)

和他在一起 永遠也不無聊
沒話題的時候 我拿出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生100 must-watch movie list
我說出上榜的電影導演&入圍的電影數 他則負責回答入圍的電影title
光這樣 我們就玩了2 hours(os:他真的30歲了嗎@@?)
對我來說 這樣就是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到了最後 應該就是在平淡中尋找簡單的快樂吧!!


還有一件事 現在回想起來 總讓我臉紅又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在飛機場那天 因為我的pre-paid還有15 dollars的餘額
為了不白白被Telstra吃掉 再加上走之前 超想聽聽看他在電話裡的聲音(每次都傳sms)
所以 就想說先打好簡訊給他 在他下班後 再傳給他 問他能不能在手機裡聊一下天??
結果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怎樣 正準備要把簡訊存入草稿夾時
螢幕上竟莫名其妙地出現"訊息已傳出"
害我整個人都要昏倒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過了20 sec後 他便回了我剛剛那封冏到不行的簡訊
原以為他會說他在上班 現在不方便講電話
沒想到 他竟說:SURE 並給了我他公司的電話
當然 我也就馬上打給他 跟他解釋我犯下的蠢事~
大概是怕被公司的人發現 所以 電話裡的他 聽起來超級正經 用著非常"公事化"的聲音和我"聊天"(笑)
這樣聊了接近10 mins後 因為我的手機突然發出嗶嗶聲
所以我便趁機跟他說我的電話費用完了 急忙掛掉電話(其實我心裡壓力也很大 要是他被老闆抓到 怎麼辦呢??!!)
後來一看 原來只是Telstra提醒我電話費已經below 10 dollars
所以 等他下班後(半小時後) 我又傳了封簡訊給他 跟他說明剛才的烏龍 並問他要不要再小聊一下
他也回說okay.因為已經在回家的路上 所以先把車停到路邊後
便繼續陪我聊天到我check-in 走入機艙的瞬間(配合超好) 電話就正式被cut掉~
哈哈

我喜歡他在電話裡的聲音。(和他平常的聲音其實沒差太多)
很斯文 也很溫柔。


上一篇:等待,剛剛好就好

下一篇:講電話

J宝--貢丸:D 2009-01-22 16:02:55

你好像很開心呢
最近我也很開心的說

太久沒來了`
抱歉呢!
我家買新電腦了

哈哈
如果你看我的報台沒有文章
再到我的無名喔
麻煩了:D

對了
要跟我一起愛J攸‵
還有,,你有去慶生會嘛
我超想去的)))*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大吼)
最近回台灣後 天天都在玩 玩到很久沒來更新!!

沒錯~我有去慶生會^^ 會po上實錄喔(笑)
還有 杰倫當然是要一直愛下去~v
2009-02-11 21: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