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5:31:53水妍

刺鳥

如果這就是分手

那最讓我傷心的...

並不是 我們不在一起

也不是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

而是 知道

你還有喜歡我

但卻沒有勇氣愛下去

沒有勇氣給我未來

就這樣放棄了

 

如果這就是分手

那最讓我傷心的...

並不是 我們不在一起

也不是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

而是 知道

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看不到你的微笑

我感受不到你的心情

我聞不到你身上洗衣粉的味道

不知道 你所有的消息

 

如果這就是分手

那最讓我傷心的...

並不是 我們不在一起

也不是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

而是 知道

我們可以多麼快樂

我們可以多麼幸福

但現在卻只能 各自走各自的路

 

就像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要我看到我們曾經一起看過聽過遇過的事

我就會想起 你說過的話

或當我看到一部電影

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 你會如何評價它? 會怎樣想?

偏偏 我不能向你確認

只能在心中 默默地排練你的反應

這種魔咒 才是最讓人痛心的

 

明明知道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現在的我

到底 在流連什麼呢??

到底 我在追求什麼??

到底 我在等待什麼??

到底 我還愛不愛你??

還是 我只是捨不得放手

不敢踏出那步

踏入沒有你的生活

 

或許 事情根本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恐怖

或許 我只是怕寂寞

或許 太多的或許 太多的問號

到最後 我只能嘆氣

 

愛情 是一場不公平的遊戲

愛得比較多的那個人 總是比較倒楣

那個人就是我

有時候 我想忘記你

我想談一場快樂的戀愛

我愛的人也愛我 (最好能更愛我)

我愛的人像我想他一樣的想我

這樣 才會幸福

 

可惜  幸福像玫瑰

只有當它用刺鳥的血染紅時

最美 最完美的那刻才會出現

花瓣的紅才會是獨一無二

還是 只有當刺鳥自我犧牲時

它才會從中感受愛的真實?

上一篇:電影夜

下一篇:等待,剛剛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