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8:58:46水妍

宅男基諾李維:大家可為我掉淚

常給人神秘印象的基諾李維,自嘆目前依舊孤家寡人是「Bad Luck」,如果想結婚可能需要多一點幸運,也坦言平日不是很愛出門,幾乎沒有生活,自我打趣說道:「大家可以為我掉眼淚!」
為了新片「正義悍將」,基諾李維首度前進韓國宣傳造勢,然而片子一開場他飾演的洛城警探就殺掉一群韓裔黑幫分子,又被戲裡角色指為「種族主義者」,不由得引來高麗媒體的好奇,想知道他本人如何看待情節安排?
基諾只有解釋:「開場畫面確實很驚人,但希望觀眾不要太介意,片中的世界是個正邪界限模糊又危險的環境,男主角身為一個剽悍的警察,那是他辦案的方式,我不覺得他是種族主義者。他是不是個好警察,比他有沒有種族歧視更重要。」
再扮警探 變聰明了
繼「捍衛戰警」後14年,基諾再扮洛城警探,自認比在「捍」片中「老了點,慢了點,卻也聰明了點」,還為了動作場面接受了2萬多輪的打靶訓練,至於目前實力,基諾笑道:「要像片中男主角那樣對準歹徒一槍斃命,可能沒辦法,不過要我擊中靶心,我還算不錯。」
前不久基諾李維被歐美狗仔雜誌傳與美國獨立製片界「一姊」帕克波西約會,他卻不清楚自己未來是否有機會結婚,也對5年後的人生尚無規劃:「我想我可能就這樣等待50歲的來臨吧?希望到時還可以繼續工作,希望那時還有好的生活。」他自認已不年輕,生理狀況上加倍感受到應該趕快培育下一代的壓力,然而問他是否喜歡小孩,他卻只含蓄表示:「我覺得小孩子OK。」
維繫友情 會用E-Mail
提及私生活,基諾總讓人感覺有如一團謎霧,那是因為他對隱私的重視,他承認平常不太出門,若自己是無名小卒,也許會比較習慣到街上走動,但他不會形容自己是「神秘人物」,他微笑道:「我偶爾也是會出來公開露面一下的吧?」老搭檔珊卓布拉克曾抱怨他都不用E-Mail,不好維繫友誼,他解釋道:「我這幾年已經開始在用了,也留了E-Mail信箱給她,被她抱怨已是幾年前的事了。」
願再來台 多看看逛逛
1996年基諾李維曾隨「天狼星」樂團成員來台開唱,提及造訪過的台北,他回憶道:「我那時幾乎沒做什麼,不太有機會上街逛逛,我很樂意再去,但希望能夠多看一看台北街頭的面貌。」
他今年除了「正義悍將」外,年底還有和珍妮佛康納莉合演的科幻片「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要推出,也計畫接演由丹尼爾戴路易斯的妻子蕾貝卡米勒執導的新片「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和羅蘋萊特合作。

♥♥♥♥♥

真的很愛他‧v‧
就像吳電影說的 在大螢幕上 光看到他 就夠賞心悅目了~
好不容易有不錯的新作(還有新秀Chris Evans耶!!) 一定要去捧場的(笑)
這部電影 從它還在IMDb時 我就已經開始盯
所以 再忙 也絕對把「正義悍將」列為第一順位

不過 有點怒的是
他竟然不喜歡基諾李維....
哼 我自己去看

http://www.foxmovies.com.tw/streetking/ <官網>
金淵一 2008-04-23 23:13:54

阿阿 好久沒來看看

嗯 看來是不錯看 法律跟槍 你要選哪個?

不過阿..

我比較在意最後一段話

表示說 水研妳阿 有邀過跟那位仁兄看電影的事囉?

哎呀~ 真是不錯阿 你說是吧?(燦爛無比的笑容)

想當年...不對 我幾歲?

也跟過幾個女生去看過電影過...嗯

黑黑的 電影的光照在她的臉上

只能用眼角餘光來偷看她 如果不小心 對到眼睛

還真害羞阿 你說是吧?

嘿嘿...

版主回應
呵 我已經po上觀後感囉~可以參考看看(打廣告)
我不知道耶~我想 還是會選擇法律吧!!
畢竟 正義是個相對的名詞
每個人心中的正義都不一定
要是凡事都用槍去解決 那應該會亂成一團吧==&quot
孩子~我不會被你那&quot看似單純 燦爛無比的笑容&quot套出話來的喔(搖頭)
我沒約他說(我會害羞~奔)
只是聊天的時候 聽出他不太欣賞Keanu Reeves
喔~不錯喔~是戀愛的老鳥喔!!
以後我和他之間有啥問題
可以問問看你的意見囉:)
2008-04-24 21: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