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23:52水妍

聖誕快樂! 費德勒官網上寫心情

(蓬勃運動提供)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或許在台灣感受不到氣氛,不過在西方世界可是人人都非常重視,世界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在個人官網上發表了聖誕賀詞,對球迷們說聲聖誕快樂。

費德勒說,他目前正在杜拜忙著備戰2008新球季,對於在大熱天慶祝聖誕節,他也覺得非常奇怪。「我必須承認在這種天氣過聖誕節,真的非常奇怪,溫度計上顯示目前攝氏25度。」費德勒寫道:「我記得小時候聖誕節都在寒冷的天氣、甚至是下雪時,但說真的,我還滿喜歡杜拜這種天氣。」

回想這一年的表現,費德勒說他非常驕傲又完成了一些難以達成的目標,這要很感謝在他身邊的許多夥伴。「我特別要強調的是各位球迷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幾乎可以說是我的『家人』。在我成功的路上,你們以各種不同程度的鼓勵,忠實的支持著我,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論是用郵寄、電子郵件或在網站上留言,甚至是親手交給我的,我都收到了,也一定要對你們大聲的說一句:『謝謝』!」

費德勒2008年賽季,將從一年一度表演性質的庫揚精英賽展開行程,隨後再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去年球王輕鬆封王,今年面臨各方好手下戰帖,誓言挑戰球王霸業,費德勒雖然是大熱門,但也不敢大意,積極的備戰中,期待在今年打破更多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