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03:35annie

我在街頭遊走.....

帶著不安踏進醫院...

一個很不想踏進去的地方...

一個人..

打了通電話...給妳...

傳了通簡訊...給她...

不安的情緒依舊...

下腹隱隱抽慉著...

沒有人體會我的感受...

而我到底是什麼...

做了些檢查....

閉上眼任憑她抽去我的血..

針刺的地方痛...心也隱隱作痛...

拿了藥走出醫院..撥了通電話給妳..

依舊轉接語音信箱...我想應該沒電了...

撥了通電話給呆...正在騎車...

我該找誰呢?不想回家...

任憑自己無目的的開著車在這個城市遊走...

任憑自己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開到熟悉的北門路..停了車..拭去淚..

在書店與唱片行中穿梭尋找可以短暫呼吸的空間...

就這樣走著晃著看著時間該回家了..

深深吸一口氣....

淚依舊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