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7:23:58annie

05’心情記事~(2)


之一~早頓(05’3.5)
Ang-eN-a e時 si suh 牛奶矸-a e 滿足
囝仔e時 尚愛si bi-a-hu e 香味
小學e時 kap小弟手牽手做伙去 燒燒e菜粽碗粿kap味so湯
國中e時 同學相招ti 校門口e土魠魚羹u少年酸甜e趣味
專科e時 si bacon cheese ka咖啡牛奶
大學e時 大家相招行落去山腳吃chai-khi
現此時 Mcdonalds si goa 趕時間e滋味

之二~有一天我會(05’3.28)
這首歌以前很喜歡...現在依舊喜歡..
昨天去嘉義找學姊...聊了聊同學的近況...
大家都有很好的發展..只有我...
繼續窩在這個地方..
不能說沒有遺憾..我也想飛..
但是有不能飛的理由..
我只能告訴自己..雖然不能飛..
可是換個方式去追求我的快樂..也不錯..
當名利跟弟弟讓我選..我選的弟弟..
失去的東西很多..但都是外在形式..
年資啦..錢啦..名啦...利啦...
可是我擁有的是弟弟及家人的愛..
這樣夠嗎..我問自己..某種層面上說是夠了..
但是我想飛的心ㄋ...想證明自己的心ㄋ..
依舊想飛..因為想飛..我必須找出另一種方式..
再獲得成就感..再證明我自己..因為唯有這樣我才會真正得開心..
才不會看起來很累..知道嗎..學姊說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ㄏㄏ..其實我最近真的很累..心也好累..人也好累..

之三~糾結(05’4.1)
看到你躺在那裡..以前的模樣似乎有些模糊..
但是從你的輪廓還是依稀可以看出以前俊美的模樣..
上次去看你..你還可以跟我聊聊天..請我喝你最愛喝的牛奶..
這次去見你..你只能躺在那裡慢慢的挪動你那逐漸臠縮的雙手..
阿姨說你沒有意識..但是我確信你是知道的..
因為緊握僵硬的手在我們聲聲呼喚中放鬆了..
所以我確信你是知道的..一定還在昏昏沉沉中半夢半醒間游走..
就像你房間那盞燈..有時會亮..有時就暗了..還沒完全清醒..
你的眼睛依舊明亮..我忍著悲傷..跟你聊聊天..
阿姨跟媽媽在外面聊著你的事..說著神明的啟示..師父的啟示..
但我總覺得..或許是因為有了BABY所以阿姨才漸漸放棄了你..
也或著他深深的了解或許是一種解脫..所以就豁然了..
怎樣的解釋都可以成立..怎樣的說法都合理..
但是我聽的出來阿姨的無力..一個人要照顧兩個畢竟不容易..
不捨..似乎是今天的結語...
可是要離去跟你道別時你嘆的那深深一口氣..
我更確定你是知道的..只是你不能言語..
加油...小弟弟..加油....

之四~木棉花絮飄落(05’4.18)

幾天的忙碌..沒注意到木棉花得花絮已經開始飄落..
該說是棉絮吧..那種子從天空慢慢的飄下來..
怎是一個美字就可以完全表達..
前幾天在路上看到木棉花得棉絮開始飄落..開心..
但是沒有那種感動...他說只有學校的棉絮掉落我才會有感動..
是阿..因為那裡有的是回憶..生活的點滴..當然是不一樣..
木棉開了..夏天就要來了...
路上得黃花風鈴木也開花了..
時間就這樣不等人的一直流逝..
好多事正等著我去完成..作業啦..報告啦..小朋友的考試啦..
還有家裡的事業啦..
夏天來了..公主也要加把勁了..
媽媽說為何我要那樣累..
其實我只是在尋找...我只是想要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雖然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