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39:08..筆芯..

就這樣!

位!
對不起!
我變兇了!


回頭想想...
他們的事都沒了!
怎會扯到我咧?
哀!......
早知道就不要認識...
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看這篇文章的妳...
問你一下喔!
"憋很久的怒氣爆發了是不是會很嚴重?"
如果是的話!!
我必須說...謝謝你認同!
然後繼續往下看!
如果不是的話...
也往下看吧!
搞不好我的哪句話被你認同了!!
我會很感激你的!!


預備...
開始囉!
這是給某人的真心話


人都會希望有好多好多朋友!!
你我都一樣!!
但我現在開始後悔...
我不該認識你(某人)


你把我當什麼?
能利用就用.不用就丟
你要不要來嚐嚐?
你對朋友都這樣吧?!
以為你自己什麼都是對的?
傷了人.到個歉就沒事?
好簡單喔!
以後我也學你好了!
你說好不好?


誤會?
一句"誤會"就能解決?
那我也來學學你好了!
把事情鬧大.
然後顯得自己好委屈...
這樣好不好?
這樣會不會讓自己變的好可憐...
然後得到大家的關懷??
這是你想要的吧?!
很有道理對不對?
ㄑㄩㄝˋ 心機真重!!!!! 不爽啦!!! = (

下一篇: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