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8:17:50笨笨的小豬

︴* 46週年穀保校慶 * ﹋

穀保校慶這次沒有園遊會
好爛喲…而且我怎麼覺得
這次的天氣比去年的天氣
還熱到不行…真的…曬到
瘋了,早知道就不綁頭髮
了!綁了…回家洗澡時候
怎麼覺得脖子後面好痛,
原來就是曬傷了。要命,
這誰受的了呀!= =
超痛的…我的媽。

這次的校慶活動跟去年的
差不多~只有唯一變魔術
這項節目去年沒有!而且
超級好看的拉..好神奇
好酷..好妙..喔!哈
有拍照片可以去相簿看看

還有美容科的嘉年華走秀
還是怎麼看都覺得好看,
因為覺得他們的髮型跟衣
服都好看,而且身材超棒
的~我也有拍,在相本內
可以去抗抗︿︿!!

這次校慶讓大家整整曬了
4個小時左右~真的要命
曬到要命...我把褲子
捲起來捲到膝蓋,今天回
家換短褲時候發現一結黑
色的!︿︿哈哈..誇張
~看今天的太陽有多強!
這是我!︿︿哈哈哈
哇…葉老大耶!︿︿她的表演活動︿︿
去年也有...不過還是好看!︿︿
老師有化妝...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老師化妝!︿︿
這個魔術真的好假....真的很想學耶!
也很想知道這個魔術的破解!︿︿哈哈....
尤其是耍餐三的學長!︿︿整個臉變哩!︿︿
1千變兩張︿︿他可能以為1千變2張一千的︿︿
結果是1千變2張一百︿︿哈哈傻眼~
要變回1千結果比原本大小大一倍︿︿...
後來四個紅包給他抽...他抽到一個..另三個給主持人
看是神麼獎品..第一新光三越價值5千的禮卷吧第二是筆記型電腦
第三是汽車︿︿ㄊ抽到的是穀保氣球魚︿︿哈哈好瞎幽...
結果在氣球內變出他原本的一千︿︿好酷幽..他有點腦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