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48:33笨笨的小豬

︴* 淡水 * ﹋

今天還蠻開心的耶!^^
今天是學校返校日
無聊到不行....
還好返校日完..
有找他們一起去吃牛排!^^
才不覺得無聊!^^
第一次吃牛排這麼開心的!
一直笑一直笑....!^^
我們還沒11點就在店裡
等他們洗完車....
快要11點!^^
我們似乎吃到12點就離開哩!^^
他問小高要不要去淡水
小高說不要^^他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阿!^^因為想說回家也不知道要做神麼!^^
他就載我一路胚到淡水!^^
風超大的.......害我頭髮斷好多根....= =
之後看到他們班的4個男生
有一個男生看過因為之前是同一個社團的學長!^^
第一次跟5個男生出去玩!^^還不錯玩的說!^^
他們人都還不錯.....!!
很幽默搞笑......因為我跟他們都不熟...
所以都不知道說神麼!^^也不敢說話~哈
就很少話!^^CCCCC
不過今天也認識他們哩^^雖然不知道他們正確的名字!^^
但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哈哈......
之後我們去打保齡球...因為我不會打..又剛好
座車座太久....風很大...眼睛超痛的!^^
又剛好看他們打保齡球看的眼睛好酸痛!!>”<
之後他們打完了......!!
就去淡水^^我們一路吊娃娃!^^
他還送我一個娃娃!^^還蠻可愛的耶~^^
燈籠會發亮!^^.....
之後逛淡水逛到快5點吧!
他們說要回家之後又說去漁人馬頭
也蠻想去的!^^但是怕會太晚....
所以就沒去了!^^他就載我到車站等車!^^
覺得還不錯拉^^會載女生去車站等車^^
覺得他們人真的還不錯耶!^^
幽默搞笑耍白吃互ㄉ一ㄤ!^^哈哈

照片可能明天才新增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