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37:06笨笨的小豬

今天實在有夠累的>"<

禮拜六早上外場只有我一ㄍ人用!>"<
二哥是想整我ㄇ??擦玻璃、擦桌子、掃外面、
補東西、用土司,用到最後連我的早餐也沒時間吃了!
用土司用到一半,客人就來了!害我又要ㄑ點餐帶位!>"<累
晚上還蠻"順"的!不會說很多客人也不會說很少客人!剛剛好
不知道怎搞的~我的大腿既然""鐵腿""了!(台語發音)
害我隔天禮拜日上班的早上起床,腳都站不穩!
蹲下大腿還會痛!>"<禮拜日也就是"母親節",早上客人就還
OK拉!!到了晚上,客人漸漸的多了起來,阿慶還出來幫忙點餐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覺得"怪怪"的!!^^
那天晚上實在是好累好累唷!!之後下班了~
我就回家看電視,之後洗完澡就睡覺了!!隔天禮拜一
完全在學校沒精神,是想睡覺到不行拉!!
午休開始睡,睡到第一節課觀概老師來了,我還在睡
過一會我才起床!!實在是有夠累的,後遺症既然是
1. 右手有一部分肌肉是酸痛的!>"<
2. 腳底好酸痛>"<
3. 大腿還是"鐵腿"的(台語發音)
4. 肩膀脖子酸痛不已

實在是好累好累~從來就沒有這麼累過了拉
明天跟後天又要段考了!!>"<這次段考完全沒有把握
比第一次段考還沒有把握!>"<
禮拜四、五榖保又要去公民訓練!>"<
真是他"X"(消音)的勒!!連續操累了2天假日
過沒多久又要ㄑ給人操到不行!!
禮拜五被操完禮拜六又不能請假!>"<
我跟阿慶說過了!!阿慶叫我不要請假!!
我看我身體遲早會累垮的!!
觀概老師說隔天會沒聲音,全身軟趴趴的!!真怕我那天上班也是
那樣子!!>"<唉唷~
昨天阿彭跟我說他二年級可能會轉來榖保!!當場傻眼了一下
問了我一下有關榖保的校規!!其實榖保還OK拉!!
有時機車有時還OK!!^^CCCC
這次打了好多好多喔!!

好多天+起來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