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7:37:05笨笨的小豬

2/26日開心

超開心的~2/26日這天~我跟我的國中朋友怪咖和ㄊ的表妹
一起去西門町~我超九沒去了!^^
到了西門町之後~等待時間時先到處逛逛~
等待2點的到來!本來我是比較想去看張棟樑的簽唱會!
但是因為怪咖的表妹想看JJ我也覺得沒差!就看JJ
結果看到他的本人現場ㄏㄞ的勒!^^
他本人真的好可愛唷!現場還來一段打鼓表演~
聽說ㄊ的手為了練鼓手掌破皮之類的!>"<ㄊ為了歌迷ㄝ~~感動^^
因為這場簽唱會讓我知道ㄊ真的好可愛~我才開始喜歡他~!
歌也唱的好好聽!>"<受不了
之後ㄊ唱完2首歌吧!就簽名了~我沒摳摳所以我就沒買CD了!
之後跑場~跑到張棟樑那場!還好還沒結束~剛好ㄊ要唱最後一首歌時
剛好趕到!^^ㄊ正在唱Your Heart My Heart超好聽的!
ㄊ也很帥~情歌抒情歌都真的很好聽ㄝ~
怪咖的表妹~拍了將近50張!感謝ㄊ捏!>"<因為JJ實在太可i了
張棟樑也很帥!那天是我最累也最開心的一天了!^^
我這身中現場親眼看過3位明星的簽唱會
第一霍建華(帥到不行拉)第二林俊傑JJ(實在是太可i了)
第三.張棟樑(唱歌太好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