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3:09:52Annie

不用想 就這樣吧~我已經決定了!

生命中的三個人

1.愛你的人

2.你愛的人

3.適合你的人



你選擇愛你的人

我選擇適合我的人



你說 如果感情不能平等 你會選擇被愛

可不是嗎 我也是選擇被愛阿

我們都等著對方來愛自己

誰也不願意付出比較多



我說 peggy愛你很多 正好符合你的要求

你說 再說吧 事情不明朗 不想談 不想想



我說 我希望你有幸福的結果

你很高興我這麼說

我又說 等你交了女朋友 我會斷了跟你的連絡

你不解

我解釋 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有粉紅知己 所以我也不會讓你未來的女朋友受一樣的苦

你說 再說吧 還沒遇到的事不想去想



不用想 就這樣吧~

我已經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