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6:35:02Annie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有個死黨,比較內向,只能和熟人打成一片
因為我的關係她認識風
還背著我偷偷主動向風要了msn
原本每天晚上11點-1點是我和風固定聊天的時間
因為她的出現,每晚主動找風交談
卻不會主動找我們姐妹聊天
讓風手忙腳亂,和我也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好好聊
我跟風說:你忙吧~不吵你了
然後就整晚不丟訊息給他
後來,風還是會丟訊息來說,在幹麻?發呆喔?之類的
我都說:沒在忙
之後 只要風的回應慢了,我就會覺得他應該又在跟我同學聊了吧
我就會說,你忙吧~不吵你了
之後風會盡量避開跟她交談,可能是感覺到我的失落吧~
當我說:很忙唷~不吵你啦
他就會說:沒在聊啦~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方面是因為我死黨主動招惹他,讓我有點不高興
一方面是沒機會和風聊心事,感覺失去了一個知心的朋友
我是在吃醋嗎?我覺得不是...
只是,記得我死黨說過她不會搶有喜歡的人的男生
而今她的行為讓我有被背叛的感覺
她跟風一點都不熟,卻刻意想搭上線...
而風,基於禮貌,別人丟他訊息他都會回的
哀~~自己要看開一點
如果我在他心目中根一般女生一樣,很容易被取代
那我也只好自己認清這個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