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1:53:00Annie

情債

從和風的聊天當中
拼拼湊湊得知一些事
他這輩子喜歡過三個人
第一個,國中同學,個子小小的,長的像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他暗戀她很多年
第二個,大學(同學吧?不確定),胖胖的,不過這個喜歡的程度沒有第一個深
第三個,就是我了。
這三個人當中,他只跟我表白過
他說,前兩個只是喜歡,沒有用情
我不敢問... [ 那我呢? ]
我真不懂,這三個人,只有我有男朋友
為什麼他卻敢跟我表白?
突然,我得到一個結論
他這20幾年來第一次跟人表白...
對象竟然是我...

一直覺得,張曼娟海水正藍,裡頭的 [ 儼然記 ] ,正在上演...

我現在,只能默默對他好
只能,幫他做做美勞作業
關心他期中考怎樣...之類的...
不能對他太好...
不能再加深彼此的熱情...
我問過他,[ 哥,如果哪天我真的能祝福你了,你會高興還是難過? ]
他叫我別問...
我說,想送他粉晶,幫他增加桃花
他很嚴重的跟我說:[ 不准送我那種東西,我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
最近,我和ss感情漸漸好轉
對於風,好像真的已經能把他藏在心理,當他是哥哥
雖然,想起來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淡淡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