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0:00:33私は RuRu です

The fear

 

 

 

 

最近一直火山爆發

整天亂發脾氣

 

有事沒事都別太靠近我

不然真的會掃到我的颱風尾

 

整天想著要把家裡的屋頂掀掉才甘願

起床像 定時炸彈一樣

ㄅ一ㄥˋ ㄅ一ㄤˋ叫的

 

抱歉歐隔壁鄰居

沒辦法

最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非常失控

動不動就想抓人來摔一下

 

太多事情要處理

麻煩的事情可一堆 接著一堆

最後一節課 還在認真背書

FUCK 我人還在第四節課阿

要被笑死 真的 ~~~~

害我拼了命 狂唸書

我想睡一覺 可能又都忘光了

 

睡午覺 被夢境綁住

結果起床太晚怪我媽

鬧鐘一直叫都沒聽到  我可真的耳背了

帶個便當 菜湯都流出來 真的有點臭

一下吃辣 又吃甜 又去中原喝撞奶

回家又吃飯菜

有沒有這麼餓

胃又要被撐大了  哈哈哈

 

 

上一篇:多愁善感

下一篇: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