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4:17:48♥﹍怡 +*

~可恨の相簿計劃表~

從出生到現在,經過了許多寶貴的體驗,在這些體驗裡,我們也創造了許多的回憶,不僅

有難過的記憶也有許多令人難忘動人的回憶,那些都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每個人都是美好

回憶的創造家,從上小一到現在已經要從這裡畢業了,不僅在這認識了許多珍貴的好友,

也認識了許多細心教導我的恩師,從他們的教導中我學習到許多做人的道德,也學習到了

許多知識,在學校我經歷了許多的點點滴滴,都是讓我永生難忘的,現在要畢業了,讓我

覺得很不捨,但是,不管我到何處,我都不會忘記我最好的學校-文德

 

主題一: 充滿記憶的文德

一:  教師們的細心指導

二:  同學們開心的互動

三:  為小朋友著想的校長

 

主題二: 令人難忘的610

一: 一起贏得躲避球比賽

二: 一起挑戰困難的事情

三:跟大家一起出遊的情形

 

主題三: 家中的娛樂生活

一:家裡的人一起過節的熱鬧氣氛

二:冬天時大家一起煮火鍋

三:假日有空時出去踏青

 

主題四:成長中的自己

一 : 拍下自己挑戰困難的事情時

二: 拍下自己拿到第一次畢業時的喜悅

三:拍下自己又長高一點驚訝的表情

上一篇:我的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