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3:37:58PEI JU

我需要發洩

我想我需要休息也需要發洩 ,我不得不承認最近我真的累了 ,

有些時候有些事在工作上或許只是一時的疲憊身體上的勞累睡醒就沒事了 ,

但是精神上的疲憊卻不是睡著隔天醒來就OK了 , 因為精神上的掙扎很難受....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果然沒錯 , 很多事都需要經過日積月累才有現在 ,

很多事慢慢的累積 , 學習可以慢慢累積 , 但情緒呢?

久了累積起來的情緒可能會大到嚇死人吧??!!

因為沒人知道你累積的這些負面情緒哪時候會爆炸.......

 

 

很多事我很努力做到好做到OK , 但是有些時候做的那些事卻是一點實質的收穫都沒有...

累了一天腦袋也跟著運轉了一個忙碌時刻 , 我只想把事情做完放空一分鐘 ,

但是我現在卻連放空一分鐘都似乎很難??????? 為什麼???

這個問題不禁讓我懊惱了起來..........

和以前比起來現在真的很不一樣 !!!

 

 

生平第一次為了精神和身體的疲憊沒辦法休息而心情不好到哭出來 ,

這還是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弱....

我只能說那些日積月累的疲憊我需要消化 , 我需要發洩 , 還需要一點時間 !!!

最近真的需要調整自己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