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2:52:28PEI JU

王八蛋

工作日很無言 , 就如同標題打的一樣 , 一群王八蛋 ...

好會講 , 講的都是屁話 , 然後呢 ? 別人就要接受是不是 ?

還好今天忙的程度沒有讓我心情不開心 , 就只是心裡很多OS就是王八蛋 !!!

下班的那一刻 , 才發覺自己的腦袋都空了 , 因為腦子裡裝滿了一堆王八蛋的字眼 , SHIT  !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一個人做完所有的事情 , 偏偏現在能力不夠 ,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些 ,

能幫的也就這麼多 , 我不要請王八蛋來幫我 , 自己搞定 , 好吧 ! 我知道這是任性的想法 , 一個

人能做的事有限 , 畢竟我不是女超人或是吃了惡魔果實的能力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