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1:00:49小魚

螞蟻 點*

☆ 傳給10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一 螞蟻ˇ ♥
    
  二 米粉ˇ

  三 球球ˇ竒 ♥

  四 奶瓶ˇ♥

  五 阿光ˇ ♥

  六 金魚ˇ ♥

  七 靜ˇ
  
  八 糖糖ˇ♥

  九 黎芳ˇ♥

  十 小花ˇ♥


   
     × 你覺得一如何? 你說我傻瓜...噗~你也是啦!!
    
     × 你覺得二如何? 大寶貝~姐姐嘎^^ ♥

     × 你覺得三如何? 大寶貝~我老公 哈XDD

     × 你覺得四如何? 大寶貝~我愛ㄚ

     × 你覺得五如何? 大寶貝~我也愛ㄚ

     × 你覺得六如何? 還是大寶貝:)

     × 你覺得七如何? 大寶貝:)

     × 你覺得八如何? 活潑活潑

     × 你覺得九如何? 瘋子 哈XD ~我妹呢:)

     × 你覺得十如何? 可愛+活潑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正咩 越穿越辣唷

     × 你覺得二如何? 可愛

     × 你覺得三如何? 酷

     × 你覺得四如何? 黑美人~有變白啦!

     × 你覺得五如何? 還不錯:)

     × 你覺得六如何? 正咩

     × 你覺得七如何? 氣質

     × 你覺得八如何? 可愛

     × 你覺得九如何? 活潑

     × 你覺得十如何? 傻勁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甜蜜嘎

     × 你覺得二如何? 沒有

     × 你覺得三如何? 有喜歡的人
 
     × 你覺得四如何? 沒有

     × 你覺得五如何? 沒有

     × 你覺得六如何? 有喜歡的人

     × 你覺得七如何? ㄚ哈哈 ~阿災

     × 你覺得八如何? 不知道耶@@

     × 你覺得九如何? 不知道耶@@
     
× 你覺得十如何? 沒有


上一篇:阿光 點*

下一篇:范范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