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38:09小魚

螞蟻 點*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1. 秘密人物→  
  
 我不點*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小魚* 劉曉:)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992.08.05

 [[ 4 ]]*
   ? Q:你的身高?
   ? A:秘密
 
 [[ 5 ]]*
   ? Q:你的星座?
   ? A:獅子

 [[ 6 ]]*

   ? Q:你的興趣?
   ? A:音樂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任性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問他〈她〉們吧!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能看而已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別懦弱.別膽小..還有好多 = =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笨蛋+傻孩子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螞蟻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大寶貝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3年了^^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愛阿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孩子氣♥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吉他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正咩♥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沒有吧!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陪我.教我好多=)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太孩子氣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即時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好多好多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好多好多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太多了♥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忘了它的存在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阿...一定的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有..我在洗澡呢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一定的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一定的..很多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會ㄚ(好害羞)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愛阿(很害羞呢~)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愛阿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補血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有阿..在我心裡...雖然分了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沒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螞蟻和她老公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阿嬤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金莎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娃娃(我有很多唷)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在我心裡依舊是他...但分了= =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很多寶貝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沒想到耶@@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沒(你要幫我介紹嘛~哈XDD)

 2 ? Q:叫什麼名字?
   ? A:在我心裡面...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分了 ..

 4 ? Q:和他見過面麻?
   ? A:一定要阿

 5 ? Q:喜歡他哪裡?
   ? A:阿呆呆

 6 ? Q:他帥麻? 可愛麻?
   ? A:還好..可是好呆 

 7 ?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謝謝陪過我的日子

 8 ? Q:你愛他多少?
   ? A:忘不了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很多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健忘...阿呆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很多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A:我還是很喜歡你...不過我們沒緣就是♥



上一篇:奶瓶 點*

下一篇:阿光 點*

小魚 2007-07-07 23:50:48

嗯~

西界好聽^^

米粉 2007-07-07 23:45:34

哈哈~~巧克力金莎
金莎是林俊傑ㄉ師妹....
林俊傑.....是有實力ㄉ歌手...人也很可愛....沒有不良ㄉ印像...嘿嘿~~~他好棒..請支持他ㄉ新專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