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28:13小魚

忍耐 → 總有個限度

忍耐

總是有限度的

我真的受不了
回想起你突然對我的態度變好多
很難過也很氣
但都是過去~
所以我也不必難過





如果你有看到

你好好回想我跟你說的話


要不要改我也管不了你

但是不改你以後還是一樣...

下一篇:糟透

♥低能草ㄦ&#652 2007-07-19 01:07:17

女兒乖~~
麻麻保護你~~

齊殺小ˋ口ˊ+
耍北爛跩是咩ˋ口ˊ&quot+
不然你是高中生了不起齁ˋˊ
年紀比我們大了不起嘎ˋˊ+
跩個屁ˋˊ
被一群人幹譙很爽咩= =
小心哪天走在路上不見人影=口=
年紀小又怎樣拉ˋˊ
是給你欺負的嘎ˋ^ˊ+
吃鱉拉~~
耖耖耖耖耖~~~~~[起肖= =&quot]
不然當北爛是有這麼了不起是嘎ˋ0ˊ&quot
有種這樣做就出來回話咩ˋ*ˊ+
那時候看你帶她去網星ˇ
早該知道你不會有多好的拉ˋˊ
賤Bˇ

女兒乖乖...
讓時間沖淡一切ˋˇˊ
不要再想起那個賤貨~~!!
不是賤人..是賤貨~~!!

蛋糕姐 2007-07-18 23:35:24

靠!
那個什麼尚齊〈往上騎唷!〉
你是怎樣呀?你當我妹好惹的唷!
你當他是什麼呀?衛生棉、保險套唷!
玩玩就丟唷啦!你說你在玩玩...
你當人家很閒感情是用玩的嗎?
別當做你是高中生啦!我們國中生也知道什麼叫做戀愛啦!
你今天做了什麼事情你最好記得!!
有一天你會玩到〝爛掉〞啦!
我真是很杜蘭你這種懶人耶!
當人家年紀比你小就不懂愛情這東西唷!
你可是要知道我們這屆比你們那屆更成熟啦!
我妹的感情受傷了...你現在是要怎樣?
我跟你說你最好是回我們這些人的留言!
把話說清楚呀!不要當作你是高中生就好暸不起啦!我看多你這種人了啦!只會用嘴巴說:〝我會愛你的!我會...〞闢啦!你這種人你永遠別想得到幸福了啦!我真是對你的看法大大改觀了...
虧當初我妹說你多好又多好哩!我跟你說啦!8月份我就會回台北了,你最好想想你要講的台詞有哪些啦!我再找你說個清楚!當我妹好欺負唷!你的良心到哪裡去了啦!被你喜歡的女生吃了唷!我奉勸你一句話小心那女的有一天會把你整個都吃了你就別〝萬探〞了呀!


妹!有姐在我給你靠啦!我永遠會幫助你支持你的!

2007-07-14 01:26:02

可憐的女兒你只是愈錯人 聽你說第二次而已...加油拉 總有一天會有真的愛你的優 我事連續三次跟你一樣 所以 別傷心摟 這種人渣不需要再對他有任何感情˙ˇ˙ 小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