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4:14:01小魚

奶瓶 點*

累死人問卷 唉..

[ 友情篇 ]

〔1〕對於友情的看法:很棒~在我不開心時陪我很多^^

〔2〕朋友是什麼:互相鼓勵..安慰..陪伴...好多好多~

〔3〕朋友的定義:開心

〔4〕舉出五個朋友:ㄜ..很多呢

〔4-2〕哪個是知心達達:螞蟻..開心咩?

〔4-3〕哪個比較愛計較:我(嗯~要改進.)

〔4-4〕哪個是最高的:...

〔4-5〕哪個是你的情敵:...

〔4-6〕跟哪個最好:都很好

〔5〕喜歡同性朋友嘛:no

〔6〕彭uˇ1定要成g豪ㄇ:不要~我會瘋了

〔7〕朋友勝過愛情:yes 哈XD

〔8〕朋友勝過自己,同意這句話嘛:不一定

〔9〕吃過朋友豆腐嗎:阿..~

〔10〕親過朋友嗎:有ˇ拍貼時不小心親到

〔11〕友情枷鎖同意嗎:不同意

[ 愛情篇 ]

〔1〕看著愛人的感覺:哈XD 很棒^^

〔2〕談戀愛過嗎:有..

〔3〕跟情人接吻,同意嗎:在說

〔4〕紅包送我:不要

〔5〕愛情紅包、白包要哪個:紅包!!

〔6〕愛情故事或現實比較好:現實好殘忍

〔7〕哪根蔥妳愛:

〔8〕愛人和朋友跑了,你會怎樣:很難過..瘋了@@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大腿變細就好 2. 長高 3. 學琴 4. 組樂團 5. 考上北藝大6.賺錢= = 7. 考到教師執照 8.開心~沒煩惱 9.和寶貝一起 10.在說(目前沒想到)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有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不知道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男人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很多..忘不了

●6Q 人生的定義(?)
 
 A??:開心~做好自己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很難忘記= = 找朋友陪我^^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
你會選擇放棄哪一個(?)
 
 A??:不知道好難抉擇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開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祝福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
該怎麼辦又怎麼相處呢(?)

 A??:叫朋友幫忙=ˇ=

●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或者你是怎麼確定你是愛一個人的呢(?)

 A??:很想陪..找他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甚麼姿勢做(?)

 A??:....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什麼??不懂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喜歡就好:)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被愛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認識你們=ˇ=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會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1

●19Q 戀愛很難嗎(?)

 A??:...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邊吃邊打

●21Q 給個名牌吧、大哥,大樂透下期頭彩號碼多少(?)

 A??:瘋了@@

●22Q 你媽貴姓(?)

 A??:簡(台語發音ㄍㄢˋ)

●23Q 你愛不愛我(?)

 A??:我幹麻愛你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朋友變情人

●25Q 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公民、生物、化學、地科、物理,最難、最簡單(?)

 A??:公民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A??:好累

●27Q 如果你有情人,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不會

●28Q 如果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那個人似乎愛上了你,
而也有情人的你會怎麼做(?)

 A??:他死心吧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麼辦(?)

 A??:跑

●30Q 你開心嗎(?)

 A??:開心^^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自己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唉唉...選擇放棄祝福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NO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又該怎麼辦(?)

 A??:是阿~不知道ˋ

●34Q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北藝大

●35Q 有沒有男(女)朋友(?)

 A??:有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

 A??:有
●37Q 情人、朋友,哪個重要(?)

 A??:都重要

●38Q 不要害怕,反正只是份問卷,
就把點你名字的人臭罵或讚美一頓吧

 A??:不用= =很累沒力氣罵

●39Q 我可不可以不要想問題(?)

 A??:當然好

●40Q 現在心情

 A??:開心

●41Q 心情不好你會做什麼?

 A??:彈琴

●42Q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

●43Q 有沒有討厭的人?

 A??:有

●44Q 眼睛閉起來,想到的人是誰 ?

 A??:有阿(秘密呢!)

●45Q 舊情人想要跟你複合,但你又有情人了,你會怎麼做!?

 A??:不可能..想太多

●46Q 饅頭問:我是怎樣的人??我很幼稚嗎還是成熟??

A??:阿災

●47Q 聯考答案卡沒畫完,大號跟尿意就快出來了,你的選擇?

A??:趕快畫完*死也要憋住

●48Q 喜歡看漫畫嗎??

A??:不喜歡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齊齊^^
名棻^^
螞蟻^^
貓^^
好多好多...我的朋友給我打嘿..
[ 友情篇 ]

1.有沒有把朋友放在眼裡? 有

2.舉出你最好的朋友前三名:我不知道

2-1.罪愛的是哪勾?? 寶貝

2-2.最喜歡和誰談心事?? 寶貝们

2-3最喜歡和誰一起聊天.談八卦? ....

3.有沒有曾經對麻吉有不好的念頭? 有

4.朋友勝過愛情? 嗯..在想想

5.麵包.愛情.選哪勾? 愛情

6.愛情.友情 哪勾? 都很重要

7.有沒有偷偷親過你的麻吉過? 我都光明正大

7-1(同上)是誰? 不是你

8.有哪一個朋友曾經是你的情敵? 要你管

[ 愛情篇 ]

1.有和你的寶貝出去過嘛? 有

2.有沒有把初吻送出去過? 有

3.抱過她嘛? 沒有

4.你有送過她禮物嘛? 有 

5.你有沒有曾經對她失望過,為什麼?...

6.對你的情人的稱呼是? 寶貝

7.你現在還愛不愛她? 愛

? 的接力棒 ? 什麼呀??我看不懂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嗯嗯..奶瓶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喜歡的個性是? 體貼.疼我.陪我..反正好多...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大 不顧別人想法 在說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嗯嗯...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開心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

好累= =
其他人都被點過了..
哈XD 齊齊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