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44:26大許

α ~ 點名♩ ╮

甜美派甜心:

言言 ....


妳和她的關係:

他是我的寶


一句話形容她:

你要很幸福阿


個性派甜心:

我可以寫我自己嗎? 哈哈,好不要臉


妳和她的關係:

危險關係


一句話形容她:

大姐頭就大姐頭,沒什麼不好的


文靜派甜心:

鄭撲


妳和她的關係:

他暗戀我拉,哈哈,開玩笑的ˊ _ ˋ


一句話形容她:

鄭撲,我知道其實你很悶騷,不要害羞



浪漫派甜心:

蔡蔡

妳和她的關係:

我寶貝


一句話形容她:

你是我的菜, 哈哈


帥氣派甜心:

阿奕


妳和她的關係:

大家都很好哪


一句話形容她:

你頭髮真的變多了耶


溫柔派甜心:

宜北鼻


妳和她的關係:

是我親愛的,哈


一句話形容她:

宜耶,我超超喜歡你


鄰家派甜心:

鳥寧


妳和她的關係:

打與被打的角色時常在輪替


一句話形容她:

鳥寧,你要快快長高唷


認真派甜心:

心屏


妳和她的關係:

你是我上了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呢


一句話形容她:

你要加油,努力把六法全書嗑完阿


運動派甜心:

鯨魚


妳和她的關係:

他是我的寶


一句話形容她:

鯨魚,我們以後也要很好很好


日系派甜心:

小屌


妳和她的關係:

我們很要好的


一句話來形容她:

一億年不夠的


恩恩
我自動把一句話來形容他改成想對他說的話
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形容的



想對出這個問卷的人說什麼?

好吧
大過年的
對你好一點
”紅包拿來“就好了



點點:

鯨魚
蔡美人
鳥寧
宜北鼻
阿奕
小白
言言
小屌
拔辣
阿鯰





鯨魚 2008-02-17 08:53:42


不是當永遠ㄉ朋友
是當好幾輩子ㄉ朋友啦!
哈哈哈

阿菜 2008-02-13 11:21:11

哈哈哈哈哈哈_小屌哪像日系派呀_真肆 ><
好好好_我壹定會甜的 !!!!
愛死你惹喇 = ]
髮型還滿意嗎嗎嗎 ?!

版主回應
唉呦
因為我不知道要填誰ㄚ
所以阿
有很多我都是硬塞進去的耶....

髮型喔
他如果不要把我的燙壞
還有不要把我劉海剪成這樣的話
我會更開心的
2008-02-14 13:44:06